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组图)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57:00
 

本网讯(致公党农大总支部 谢岚)近日,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副主委谢岚、原常务副主委欧阳中万、支部主委陈智勇和王丹等一行代表总支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万淑英,详细了解她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并倾听了她对组织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2024年2月致公党慰问万淑英老人.jpg

令人动容的是,尽管万淑英老师已经92岁高龄,但她的党性原则和党员意识却依然强烈。在慰问过程中,她坚决要求交纳党费,并补交了因疫情而耽误的上一年度的党费,这一行为充分展示了她对党的忠诚和责任心。

万淑英老师还高兴地将自己获得的荣誉勋章展示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与祖国共度风雨、携手走过的历程,深情地表达了对富饶强盛的新时代中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青年致公党员的诚挚祝福。万老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624dcd1345b7a95b409a61c5aa94f93.jpg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万淑英老师个人的关心和尊重,更是对所有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尊重。他们以满腔热血和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繁荣与多党合作事业奉献了一生,他们的丰富经验和智慧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湖南农业大学致公总支部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铭记合作的初心,不忘历史的使命,继续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同时将积极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汲取智慧力量,以此推动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奋斗进步永不停歇。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