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田宗之一行来校调研(图)
发布时间: 2022/06/07 10:01:00
 

田宗之来访.png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致公党农大总支  周南)6月6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田宗之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吴波,以及学校统战部、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致公党农大总支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窗体顶端

田宗之感谢学校对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和日常工作的鼎力支持。随后提出目前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正在筹备的第九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湘行”、“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希望能为包括农大在内的湖南省各大高校进一步吸纳海外优秀人才,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舞台。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和致公党农大总支的工作,并希望学校在致公党省直区工委及专委会换届过程中推贤举才,为致公党党员发展搭建更好平台,为国家选拔人才、培养干部。

吴波热情欢迎了田宗之等一行人的到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致公党湖南省委“海归论坛”等相关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积极挖掘、培养优秀的党外干部,及时与学校组织部门交流沟通,多角度考虑、多方位发力,积极向学校党委汇报,推荐使用优秀人才。

最后,田宗之对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及农大总支2022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他表示,致公与侨海一体,区工委和农大总支位党员应秉承党派侨海特色,在“海归论坛”等活动中加强与省侨联的互动,共同聚合侨海力量,做好人才选拔培养等工作。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