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民主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33:00
 
  

                    

(本网讯  农工党农大基层委员会  张志旭)120日上午,农工民主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农工党农大委员会”第九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三教学楼305会议举行。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大会由农工党农大委员会组织委员张志旭主持,农工党农大委员会的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第九届本次换届选举。

 

 

农工党农大委员会组织委员张志旭代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曾建国当选主委,张志旭蒋隽廖艳阳、魏祥东当选副主委,丁君辉王晓君刘玲张凤当选委员。

 

 

曾建国代表新一届农工党农大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农工党湖南省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我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政治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民革湖南农大支部委员会主委郑晓峰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对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农大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号召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同心同力,为“三农”工作、教书育人等贡献力量。

 

 

吴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农工党农大委员会发展、建设的农工党湖南省委表示感谢对学校农工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三是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农工党农大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表示,农工党农大委员会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有一批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的党员,大家为湖南农大和农工党湖南省组织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把农工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弘扬光大,更好地传承下去,继续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合格参政党和湖南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