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八届“守一”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21/12/31 18:01:00
 
 
颁奖典礼
 

本网讯(农工党 徐庆国1229日,第18“守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11539会议室举行。原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委员、省政府参事、湖南农业大学原食品科技系副主任戴君惕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戴荣四、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邱艳阳、农工党湖南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庆国教授等出席,农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主持。

邱艳阳宣读了《关于授予张德磊等同学“守一”奖学金的通知》,戴君惕、徐庆国、戴荣四为3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奖状。园艺学院张德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他表示作为农大学子应肩负起乡村振兴的重担,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为强农兴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戴君惕寄语农大学子,希望同学们能秉承湖南农业大学“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毕业后多为祖国“三农”事业作贡献。

戴君惕教授遵慈父遗愿,倾全家之力,于2004年集得20万元设立“守一”奖学基金,奖学金设立至今已18载,累计资助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50余人,总金额达10万余元。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