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研讨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2/21 14:45:00
 
 

合影

本网讯(致公党农大总支 周南)1218日,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和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专业委员会、致公党湘雅二医院总支在莲花镇乡村振兴产业园联合开展“发挥致公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研讨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活动。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应若平,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主委刘东波等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主任罗炜豪,致公党湘雅二医院总支副主委朱纯姣,致公党农大总支主委刘东波、副主委周南等分别介绍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王健对致公党农大总支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各民主党派参与乡村振兴、开展相关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打造更优平台,让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

应若平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专委会、致公党农大总支和致公党湘雅二医院总支三个基层组织长期以来为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她指出,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是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重要部分,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捅破行业天花板、形成产业链闭环,希望致公党各专业委员会和各基层组织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投入到美丽乡村、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