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市民族联谊会联合桑植分会和湖南农大分会赴桑植县开展调研交流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6/01 17:41:00
 
 

座谈会现场

参观贺龙纪念馆

本网讯(统战部 邱艳阳学习百年党史,烛照奋斗征程。5月28日—29日,市民族联谊会联合桑植分会和湖南农大分会赴桑植县开展调研交流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鸣,市民族联谊会会长彭勇,桑植分会会长王学刚,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湖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魏勇,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干部肖敏,市民族联谊会副会长叶征,浏阳分会会长杨强等参加活动。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忠涛,县政协副主席王建群,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文旅局和农业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交流座谈会围绕桑植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宣传和推广,参会领导、专家教授与桑植县领导以及桑植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实地调研围绕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走访桑植县康华粽叶公司和湘丰桑植白茶企业,用心用情服务民族地区桑植县经济社会发展,彰显市民族联谊会和省会民族同胞的新担当新作为。

重温长征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走进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瞻仰贺龙元帅和先烈们的事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他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再一次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了省会民族同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担当作为的使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展现省会民族同胞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