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湖南省侨联机关支部来我校考察交流(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4/17 08:56:00
 

座谈会现场

 

黄芳一行参观考察学校实践教学基地

 

合影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4月15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带领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第四支部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统战部、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院长郑晓峰及学院班子成员,动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及省侨联机关支部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启定主持。

   座谈会上,陈弘对黄芳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省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侨联工作,以“侨”架“桥”,凝聚侨心,为湖南的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统战部、宣传部副部长袁光敏从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重点三方面汇报了我校侨联工作。

   黄芳肯定了我校侨联建设工作,她表示,此次来学校参观考察收获很大,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侨联工作,加大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力度,省侨联将积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充分发挥服务侨胞的工作职能,紧密对接高校工作,尽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在服务国家、服务地方中做出更大成绩。

   黄芳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普悦动物医院”、动物医学院海外引进创新人才实验室和兽药工程中心实验室。随后,省侨联机关支部在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