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我校王仁才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发布时间: 2021/08/13 16:33:00
 

本网讯(统战部 邱艳阳)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通知,决定新聘任17名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我校园艺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致公党党员王仁才受聘省人民政府参事,聘期为5年。

王仁才是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任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常委,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委员。长期以来,王仁才教授热心科技服务,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的多篇调研报告和提案得到省领导批示,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湘西凤凰县科技特派员,为我省猕猴桃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先后被授予“湖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湖南省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致公党全省先进个人”“中国致公党优秀党员”“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此次,经学校推荐,王仁才教授成功受聘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受聘伊始,王仁才教授就积极撰写并上报了《关于目前我省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的思考与建议》,获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批示,转请省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阅办。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