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省林业局副局长一行来校就徐庆国教授提案进行答复
发布时间: 2020/06/04 18:06:00
 
 
卢向阳副书记参加提案答复会 
 

 吴剑波副局长就徐庆国教授提案进行答复

 

      

      6月4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波率造林绿化处、种苗站、人事教育处、规划财务处等负责人一行6人,就我校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庆国教授相关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当面答复。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参加接待。

      徐庆国教授作为省政协委员,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了《加强和改进湖南草业工作的建议》的提案,就健全草业管理机构及其职能、营造良好环境加快草地建设和种草养畜工作步伐、加强湖南草业育种与良种繁育科技工作提高草业科技水平、建立湖南省草品种种质源保存机构和良种繁育基地、落实草业公共财政补贴及生态补偿政策、推进种草养畜治理石漠化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在2020年1月12日至17日召开的湖南省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上,作为提案向会议进行了提交。

      吴剑波介绍,徐庆国教授在进行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了高水平的提案,提案中提出的很多建议,既非常专业,又契合当前我省草业发展形势,与省林业局党组的工作规划不谋而合,局党组就有关建议的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形成书面答复意见,今天特意来学校,与徐教授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沟通,希望我省草业工作的发展,能继续得到徐教授和湖南农业大学更多关注,更大支持。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