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民进农大支部会员走访慰问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3/30 14:17:00
 

    

民进农大支部会员走访慰问东沙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本网讯  民进农大支部  李丹)329面对新一轮突如其来的疫情,民进农大支部部分会员走访慰问了东沙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东沙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人员情况非常复杂,辖区内湖南农业大学师生员工和家属总人数超4万,人数多,抗疫任务重。在了解到社区急需的物资后,民进农大支部李丹等会员和九三学社社员姚理为博士一起,共同筹备了N95口罩,方便面矿泉水和牛奶水果等近万元物质送到了抗疫一线。在慰问时,得知核酸检测全天户外抗疫手机查验健康码时,时常会存在电量不足现象,于330日又紧急采购了35个充电宝送到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民进农大支部会员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牢记使命,时刻关心人民利益,长期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在各个方面尽一切可能支持抗疫一线工作!为祖国发展和建设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