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27:00
 
 

 

合影

本网讯(九三学社农业大学委员会 方亮) 1128日,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赴望城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坚定信念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人事处、社会服务处、宣传联络处,学校统战部及九三学社农业大学委员会社员50余人参加。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各位社员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看历史文物与档案资料,不时驻足讨论或拍照记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用真心真情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

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习交流会上,九三农大委员会主委刘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副主委陈叶兰传达学习了1124日学校统一战线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

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始终铭记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李少阳指出,要延续九三人的优秀传统,加大青年九三人才的培养工作,全体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应将优秀成果转化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为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