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50:00
 

本迅网(农学院  李铁玉   刘宁芳)12月25日上午,农学院举行2020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院长唐文帮出席学院26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主持。

周其林全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大事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师生同心协力指导春耕生产,科研基金申报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打造取得重大进展,在教学、科研、工会、基建、社会服务及公共事业服务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唐文帮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方向、发展定位以及规划设想,并就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征询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来自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院的未来发展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唐文帮表示,座谈会上老师们开诚布公的发言,直指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班子成员一定会想方设法从各个层面努力加以解决,也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潜心工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