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8 11:18:00
 
     
田宗之(左中)一行来校调研

      本网讯(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部委员会  王  丹)6月17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一行3人来我校就高层次海归人才需求进行调研,并就第七届“海归论坛”筹备事宜听取我校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出席调研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人才办负责人以及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分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海归论坛”由致公党湖南省委牵头创办于2014年,是聚焦湖南“开放崛起”战略建言献策的平台,是服务湖南对外招才引智的平台,是助力海归在湘创新创业的平台,至今已举办了6届,为实施国家人才战略、发展湖南实体经济、搭建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就业平台、人才交流及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田宗之秘书长介绍了第七届海归论坛”筹备的有关情况。本届“海归论坛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欧美同学会等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9月在长沙举 ,并将举办企业沙龙、兴湘海归谈、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项目路演等专程活动。致公党省委高度重视此次海归人才推荐活动,专项调研高高层次海归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为各高校当好“红娘”、做好服务。

      卢向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田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省委关心我校人才建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海归论坛在搭建人才交流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学校人才需求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尽快拿出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加强与论坛组委会的联系,共谋招纳海外高层次人才方案。

       学校党委人才办、统战部及致公党党员代表对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与交流,并将配合做好人才引进的前期准备工作共同将第七届“海归论坛”做得更有实效。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