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第二届朝鲜蓟养生文化旅游节在西洞庭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05 10:04:00
 

  第二届朝鲜蓟养生文化旅游节暨朝鲜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启动仪式4月26日在常德市西洞庭彭家洲朝鲜蓟基地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岳堂、新农村发展研究专职副院长肖调义、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 

  第二届朝鲜蓟养生文化旅游节暨朝鲜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启动仪式 

   

 

  陈岳堂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贺词  

  陈岳堂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贺词,并表示,我校将发挥高等农业院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入与西洞庭的战略合作,为西洞庭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撑,共创互惠共赢局面。 

  随后的“朝鲜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由我校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教授主持。论坛围绕西洞庭朝鲜蓟新产品研发与营销、养生营养、综合利用以及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启动仪式后,在西洞庭管理区党委书记邹如龙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胜的陪同下,陈岳堂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西洞庭的农业园区,对我校拟建的综合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