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我校教职工民族联谊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28 13:22:35
 

 


合影

 

      5月26日,我校教职工民族联谊会组织学校各民族同胞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民族联谊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彭克勤、副校长陈冬林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校包括土家族、苗族、侗族、回族、瑶族、白族、满族、蒙古族、壮族、朝鲜族等10多个民族的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克勤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少数民族教职工,希望我校各民族同胞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带头作民族团结的表率,继续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各民族教职工之间的交融和友谊,对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