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支社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2 08:39:00
 

 

 

 

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支社委员会议现场 

 

    本网讯(九三学社 李小春328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各支社委员在学校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支社委员会议,传达贯彻湖南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湖南农大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刘霞教授就最近的会议情况向各位委员进行汇报,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参政议政课题申报、2019年度工作重点等重要文件,并对与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开展交流活动进行简要汇报。 

    随后,委员会成员对参政议政、基层组织活动与发展、芙蓉区的区域联动工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一是在参政议政方面,应当发挥我校的专业学科优势,结合本职工作,在有关国计民生的热点问题上建言献策。二是加强与芙蓉区工委的互动联系,在科普宣传、专家讲座等工作上共同协作,为芙蓉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 作者:李小春
  • 来源:九三学社
  • 编辑:网宣办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