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岳阳市委来校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2 08:35:00
 

微信图片_20190321094321.jpg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320日下午,民革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戴明星,民革岳阳市委副主委、岳阳县政府办副主任侯练兵一行来湖南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与交流,民革农大支部副主委吴玉宇等到会参加了座谈。会议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主持。 

      戴荣四副部长对民革岳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湖南农业大学有农业依托优势,能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人才宝库和智囊参谋的作用,建议会后双方尽快落实反馈,组织专家调研,将合作事宜落地,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吴玉宇副主委就民革农大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阐述。她指出,民革农大支部可从茶叶深加工、园林设计、食品安全、县域经济规划等多方面给予指导与协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民革岳阳市委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侯练兵副主任首先谈到了岳阳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构想,阐明了岳阳县农业发展的四个短板:缺人才、缺资金、缺项目、缺技术,提出了建立合作关系、在岳阳县建设试验田或科研基地及派专家到岳阳县挂职等战略合作方式,希望借助湖南农业大学的科研、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岳阳县社会经济的发展。 

    戴明星处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湖南农业大学促进校地合作共赢,协助岳阳县开展乡村振兴表示感谢。他指出,民革农大支部人少力量大,多年连续不断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并贡献诸多力量。希望将来两个支部能结为友好支部,主动对接,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 作者:廖蓉
  • 来源:统战部
  • 编辑:网宣办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