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春季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08:44:00
 

 

春季党外人士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321日下午,我校春季党外人士座谈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政办、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统战人士做校情通报。他强调,第一,要以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为目标,以改革为抓手,以党建为龙头,以绩效为杠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下功夫,改进学校风气,逐步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第二,要做好统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助推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卢向阳副书记组织大家讨论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第七届七次教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戴荣四副部长传达了2019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做了说明。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文利新教授、民革农大支部副主委吴玉宇教授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分别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卢向阳副书记最后总结强调,第一,提高站位,今后将按季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新起点上做好统战工作。第二,抓好落实,建言献策学校新发展。他指出,今年将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选好题目,搞好调查研究。第三,加强交流合作,希望统战人士锐意改革创新,把握统战工作新常态,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 作者:廖蓉
  • 来源:统战部
  • 编辑:喻诚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