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聚学校统战力量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06 15:37:00
 

    31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研讨会。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荣四主持。 

    会上,戴荣四副部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发展务虚会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财源建设、民生工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关键时刻,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深入调研,建言资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党外知识份子的团结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优势,建言献策,深入实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结合党派团体实际情况从学校财源建设、产业建设、人才引进、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交流了2019年工作打算及组织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 作者:廖蓉
  • 来源:统战部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