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24:00
 

 

2019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弘发表讲话 

 

校长邹学校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会议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116日下午,我校2019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党委委员兰勇、刘启定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2018年统一战线先进个人获得者以及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会上,陈弘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学校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做到四个“真心实意”,即“真心实意重视统战工作”“真心实意尊重统战对象”“真心实意依靠统战对象”“真心实意维护党的领导、国家利益和学校发展”。同时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多支持、多拥护学校的改革,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中,做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陈弘书记表示,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人心向背、力量对比是决定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关键,是最大的政治。只要我们把政治底线这个圆心固守住,包容的多样性半径越长,画出的同心圆就越大。 

    邹学校校长通报了学校纪念办学115周年、巡视整改、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人才强校、“智慧校园”等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向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加快推进学校“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谋划好学校的全面发展。 

    学校党委统战部作2018年工作汇报,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出席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和2019年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从学校人才培养、本科教学、人才引进、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2018年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