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农大支部参加民革湖南省直工委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7 09:47:00
 

 

民革湖南省直工委总结表彰会现场 

    本网讯(民革农大支部 吴玉宇)民革湖南省直工委2019111日在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界艺术农庄(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总结表彰会议,民革农大支部参加了会议。 

   为表彰和鼓励民革省直基层组织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个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民革基层组织、党员奋发进取、再立新功,民革省直工委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组织、45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及33位优秀党员。民革农大支部吴玉宇被评为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粟湘沙被评为优秀党员。 

   表彰会后,广大民革党员们感受了文化大餐——听国学讲座,为党员们建立文化自信奠定基础,同时提升了党员们的素养。各支部围绕“天下为公•益助迎新”主题进行了联谊交流,我支部展示了湖南农业大学品牌特色的茶艺表演《河街里的乡愁》,获得好的口碑。 

    新时代新作为,民革农大支部党员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