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干部赴常德西洞庭挂职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6 13:04:00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根据省委统战部的安排,2018年,我校农工党党员张志旭同志挂任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科技工信局副局长,724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外干部挂职见面会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农工党湖南省委、常德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常德市委、西洞庭管理区等部门负责同志,2018年在西洞庭挂职锻炼的党外干部,以及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组宣部部长郭蕾主持。

陶栋材部长在会上首先对各方共同支持和关心我校党外干部挂职锻炼表示了由衷感谢。指出了此行的三个目的,一是接我校挂职期满的邬贤梦同志回校;二是送张志旭同志挂任西洞庭管理区挂职;三是按照省委统战部要求,对邬贤梦同志在挂职期间的表现进行考察。2018年已是湖南农业大学连续四年选派党外干部到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开展挂职工作,各位党外干部挂职期间将自身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农民需求,为西洞庭管理区现代农业发展对接了不少项目、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邬贤梦同志挂职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张志旭同志发挥好专业优势,把握好挂职锻炼的机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好务,以出色的业绩完成好挂职工作。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廖艳阳同志介绍了2018年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下派的党外挂职干部张志旭同志的基本情况,张志旭同志为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与学位,食品加工专家,她表示,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愿做张志旭同志的坚强后盾,希望张志旭同志把握机会,寻求新的突破点把产学研项目深入推进。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指出,西洞庭管理区区委区政府要积极关心挂职干部的学习、生活、工作,将挂职干部当自己的干部使用,保证挂职干部有指导、有关心、有保障。

西洞庭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彭海涛介绍了西洞庭管理区农业产业化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邬贤梦同志挂职工作成效多、效果好。希望张志旭同志为西洞庭在孵化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方面出谋划策,发挥校企合作纽带作用,为湖南农业大学和西洞庭管理区的深度合作续写篇章。

见面会上,张志旭从自身专业情况出发,提出了找准自身位置、引进优质资源、做好几件实事的工作计划。见面会后还对2017-2018年挂职干部邬贤梦同志在西洞庭的工作进行了鉴定评价,邬贤梦同志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肯定。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