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7 08:42:00
 

学校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现场

511日下午,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24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布置了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并就党外人士关心关注的学校改革发展重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出席。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民族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符少辉校长在会上就我校2017年的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校取得今天这样可喜的成绩,党外人士做了许多不可替代的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带领各自团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是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骨干力量,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一股正能量,希望各界人士齐心协力,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长陶栋材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布置了学校2018年统一战线的主要工作。

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调整、科研平台管理、公共服务、校园环境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近20条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有关建议现场做出了答复。在交流中加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各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感,拉近了党外人士与学校管理部门的距离。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我校统战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并通报了两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学校巡视工作的进展情况,二是学校近期的校园维稳情况。他强调,统战工作要围绕和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扩大共识;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作者:廖蓉

·  来源:统战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