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农大支部参加民革省委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29:00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803/W020180329621661828155.png

民革省委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民革农大支部 吴玉宇)“民革湖南省委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在民革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民革农大支部吴玉宇等一行四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主持。

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傅莉娟和杨伟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两位委员介绍了两会的盛况,分享了个人参会、履职的情况与感受,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表示,虽然这次会议议程多、时间长、任务重,但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与会代表们议政深入、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何报翔指出,两位委员对两会精神总结全面,既有两会精神的全面传达,也有切身的参会感言,湖南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要聚焦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能力、依法治国等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努力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湖南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中,四位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做了详细的笔记,会后还相互讨论自身体会与感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所有参会的代表更加关注民生问题,同时也联系实际,就如何在教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恪尽职守、立德树人,努力作好各项工作做了交流。

 

 

·  作者:吴玉宇

·  来源:民革农大支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