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委统战部来我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28:00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803/W020180326334582630729.jpg

“新时代湖南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3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曾志君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新时代湖南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以及8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座谈。

曾志君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要求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肯定了知识分子的重要作用,对新时代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通过调研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总结宣传高校典型经验,探索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工作的新模式。

卢向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和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注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教育。历年来,我校统战工作都得到了省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将激励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陶栋材对我校近年来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工作;二是如何落实思想政治引导要求;三是如何提升高校对于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

随后进行分组座谈,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及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等内容畅谈了感想。

 

 

·  作者:廖蓉

·  来源:统战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