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直工委罗双全主委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14:00
 

36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罗双全,省委秘书长田宗之,省委工委办主任朱沈萍一行来校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情况,并与致公党基层总支部班子人员、致公党党员代表座谈,就如何促进致公党基层组织活力听取意见和建议。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统战部长陶栋材,致公党农大支部副主委谢岚、张杰,支部委员熊萍,党员代表李兰芝、谢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罗双全主委主持。我校致公党基层总支部班子人员、致公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感觉很幸福,有很强的归属感及价值认同感,学校高度重视、学院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开展工作,提出的建议与意见都能及时得到解决和反馈。同时,党员同志们代表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向致公党省委和学校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校各级单位加大对民主党派日常工作开展的支持力度;二是加大学校致公党代表人物的培养力度,积极发展后备力量;三是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基层活力;四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展现农大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卢向阳副书记对致公党湖南省委所给予我校致公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在过去对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基层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给予了答复,并殷切希望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罗双全主委讲话,她首先肯定致公党农大总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向学校对致公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农大总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增进爱党爱国意识,将情感化为政治的认同;二是增加参政议政能力,构建“农”字品牌;三是提升岗位贡献水平,争做学校中坚力量;四是开拓社会服务渠道,探索资源整合方式。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