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仁祥率队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02 09:13:00
 

 

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调研人员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等合影留念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率领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于201828日来校,参加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的新春联谊座谈会,并走访、调研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统战部长陶栋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方热军教授主持,方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农大基层委员会向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农大九三的历史渊源、概况,向到会领导从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大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上述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的曾福生、段建南的建议和提案得到了许达哲、张剑飞等多位省领导的批示,谢桂先博士荣获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社中央“2013-2017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等殊荣,同时就农大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设想。

 卢向阳副书记对农大九三学社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殊荣表示祝贺。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所给予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农大九三学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陶栋材部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最后,王仁祥专职副主委做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农大九三学社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向湖南农业大学对九三学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农大九三学社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进一步加强理解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第二,加强组织建设;第三,参政议政方面发挥农大社员的专业优势,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中再立新功。王主委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在座的各位及农大九三全体社员恭贺新春。

联谊座谈会还特邀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刘有良专职副主委、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支社李少阳主委、中南矿冶支社邹柏华主委、经贸支社熊湘波主委、湖南省农科院委员会纪雄辉主委、亚热带所支社陈洪松主委等嘉宾参加。

 

       

                                      (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方热军)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