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02:00
 

116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校统战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主持会议,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民族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栋材部长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从十三个方面为统战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积极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农工党农大委员会主委徐庆国教授说:“新修改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感觉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真正的强大起来了。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文利新教授说:“十九大报告使中国人民振奋,其有理想、有目标、有行动,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厉害了我的国!”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委方热军教授认为,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不仅精准对接民生诉求的水涨船高,更及时抓住了经济发展的症结所在,是对未来中国发展方向、发展目标的精准校正,必将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其他与会代表们围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振兴新农村、祖国统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论点结合自身工作、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态,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部  廖蓉)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