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启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7/07 16:03:00
 

  (致公党农大支部 阳锡洲)77日,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统战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欧阳中万主持,在校的25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主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第二次全国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致公党农大支部积极贯彻省委统战部及致公党湖南省委要求,在我校率先正式启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学习教育活动,是我省统一战线积极呼应中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养的一项创新性举措,目的是把统一战线力量汇集起来,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上,王仁才主委传达了《全省致公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与参会致公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会后,欧阳中万副主委还对支部换届等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