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区县三级联动办理省政协提案(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6 16:00:00
 

 

  座谈会现场 

 

  王仁才教授发言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统战部  夏艳珺)626日,省政协委员、我校致公党员王仁才教授一行受邀参加了长沙市环保局组织的浏阳河生态修复调研活动。本次调研联合省、市、区县三级机构,具体落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464号提案“关于开展浏阳河生态修复示范的建议”的办理工作。参与本次调研的单位有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建议提案处、市政府办秘三处、长沙县政府、芙蓉区政府及相关会办单位。 

  调研组一行沿着浏阳河逆流而上,沿线考察了浏阳河农大段沿江风光带规划情况、生态修复情况以及水上运动基地建设规划情况。随后调研组驱车来到榔梨镇,察看了浏阳河梨江港水环境整治情况,并在榔梨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长沙市环保局作为该提案的主办单位对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截污清漂、河岸绿化、物种保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建议坚持保护和开发并重的原则,适度发展皮划艇、赛龙舟等较为合适的项目。王仁才教授对各单位认真办理提案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会全力配合省政协和长沙市环保局开展相关工作。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464号提案是我校省政协委员曾福生、王仁才等8人的联名提案,建议在浏阳河东湘河段建立浏阳河生态修复示范基地,通过解决污染、封滩育河、物种保育,提升河流的自净能力;同时发展无污染的水上运动,形成特色文化旅游产业。 

  本次受邀参与调研活动的还有我校生科院周晓明老师及后勤基建处和党委统战部的同志。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