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统战部赴西洞庭看望我校党外挂职干部(图)
发布时间: 2017/05/11 15:45:00
 

 

  党外干部挂职座谈会现场 

  (统战部  夏艳珺)5月11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会同农工党省委组织处孙逢华副处长、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庆国一行前往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看望慰问了我校党外挂职干部刘登望教授,并与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熊大贵、农业局局长许光才、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登望教授是2016年省委统战部、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下派的党外挂职干部,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挂任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农业局副局长,挂职期为一年。挂职期间,刘登望教授为我校和西洞庭管理区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使双方深度的互动交流更加密切,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洞庭相关领导对刘登望教授的挂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组织观念强、综合素质高、工作踏实肯干、为人低调谦和,在西洞庭工作的9个多月里就创建了朝鲜蓟-花生轮作模式,成立了花生专业合作社,建立了千亩示范基地,为西洞庭管理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感谢湖南农业大学在党外干部推荐和输送中所作出的大量工作,也希望湖南农业大学今后能够向西洞庭推荐更多优秀的党外干部。 

  孙逢华副处长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刘登望教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她在挂职期间作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挂职锻炼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组织行为,农工党省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陶栋材部长在会上对各方共同支持和关心我校党外干部挂职锻炼表示了由衷感谢,也对刘登望教授克服困难投身基层、服务三农的精神表示钦佩。他指出,选派党外人士到县市区工业园区、乡镇挂职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党外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也是湖南农业大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希望刘登望教授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把握好挂职锻炼的机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好务,以出色的业绩完成好挂职工作。 

  会上,刘登望教授就自身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座谈会气氛热烈,我校统战部和西洞庭管理区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挂职干部新模式,为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拉开新的篇章。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西洞庭管理区朝鲜蓟基地、花生示范基地和相关成果转化企业。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