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学一助·我们在行动”民革农大支部考察长安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42:00
 

 

  交流会现场图 

  (统战部  夏艳珺) 56日,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一行在主委徐超富的带领下来到我校长安基地开展“两学一助·我们在行动”活动,统战部陶栋材部长等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民革党员们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全程体验了采茶、制茶等工艺流程,并对民革农大支部在“助力新湖南”方面所做的工作开展了交流。 

  在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纷纷就各自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助力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徐超富主委特别指出,长安基地是我校茶学专业的教学实习基地,为茶业产业培养了大批的茶学专业人才。民革的徐超富、禹利君两位党员均是茶学专家,他们在宁远、石门、益阳等多地开展社会服务和产学研推广,为当地的茶业产业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陶栋材部长对我校民革的整体工作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继续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增进政治共识,增强“四个自信”;继续学习民主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继续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献计献策,搞好民主监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