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大专家参加西洞庭区朝鲜蓟节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4/19 20:30:00
 

  (农学院 徐庆国)应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的邀请,副校长曾福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部部长杨亚辉、信息部部长魏勇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刘仲华教授、肖力争教授、农学院李林教授等,在我校农工党驻西洞庭挂职干部刘登望教授的陪同下,于419日参加了常德市西洞庭区举办的第三届朝鲜蓟节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曾福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给予西洞庭管理区的支持,强调我校已连续两年选派党外人士到西洞庭区挂职,帮助农业科技提升及产业发展,希望双方今后更加紧密校地合作,使西洞庭区成为我校人才交流平台和成果转化窗口。 

  近年来,由我校刘仲华教授领衔的团队对西洞庭区朝鲜蓟深加工技术及保健产品的开发研究进行了技术指导;李林教授领衔的团队对西洞庭区花生高产栽培、机械化配套、种植模式优化、产业发展等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同时,我校农工党挂职干部刘登望教授2017年为西洞庭区农业局成功申报了2个花生科技项目,引进项目资金近30万元;还在西洞庭区祝丰镇开展了花生高产技术攻关和机械化示范试验,解决了西洞庭区朝鲜蓟收获后下季作物的接茬问题,创建了新的种植模式;践行了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地为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