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统一战线工作例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13 20:34:00
 

 

  学校2017年统战工作例会  何纲跃 摄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讲话 

 

  符少辉校长通报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 

 

  会议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3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124会议室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统战工作计划,并就党外人士关心关注的学校改革发展重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出席。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民族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符少辉校长在会上就我校2017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骨干力量,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一股正能量,希望各界人士齐心协力,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为使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更好更快落到实处,本次会议创新形式,减少中间环节,由党外代表人士直接与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与会的党外人士向会议提交了有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主党派发展、校园规划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言献策。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就相关建议现场做出了答复。在交流中加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各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感,拉近了党外人士与学校管理部门的距离。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在会上向我校统战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好的建议。他强调,统战工作要围绕和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形成品牌效益;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进一步扩大共识;要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