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藏族学生藏历新年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 2017/02/27 17:31:00
 

 

  领导、老师与藏族学生合影 

  (学工部 马文秀 申诗琳 李沁烨)227日是藏历火鸡新年,学校为全校的藏族学子举办了藏历新年座谈会。符少辉校长,张立副校长,学工部戴荣四部长、唐琳副部长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与藏族同学们共聚一堂,欢庆藏历新年。 

  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向藏族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握大好前途,将自己的所学致力于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符少辉校长表示,各相关学院及部门要针对藏族人民的个性特点为藏族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因材施教,使他们可以更快地适应湖南的环境。 

  张立副校长表达了对藏族同学的关怀,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包容和理解,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风建设的支持和践行,同时希望藏族同学们学有所成,将所学带回家乡,支援家乡建设。 

  会上,藏族同学们向各位领导、老师敬赠了哈达,来自资环学院的学生演唱了藏族歌曲《新年》。全体藏族同学表演了具有藏族特色的“锅庄舞”,欢快的舞步跳出了他们的热情和朝气。本次藏历新年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关心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为藏族同学们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缓解了同学们离家千里的思乡之情,也向师生们展示了藏族的风土人情,增进了民族之间的情感交流。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