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5/07 15:03:32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310上午,学校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校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克勤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09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提出了2010年统战工作设想。2009年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奋努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发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致公党支部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农工党员徐庆国被农工党中央授予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盟员黎定军在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开展的我为富民强省做贡献活动中,荣立二等功,民盟委员会、致公党支部、九三委员会分别被党派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盟员文利新记一等功,陈孝珊被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王仁才优秀党务工作者,周长清、卢妹香被评为优秀致公党员,刘雪勇被评为先进个人,陈斌被市政协评为十佳政协委员。

       与会人员就学校改革、资产管理、统战部建设、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如何发挥好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克勤副书记感谢党外人士为学校、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发挥农大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湖南、为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