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09/09/30 16:20:20
 

 



       4月17上午,九三省委专职副主委、校友、博士生导师王仁祥教授,九三省委组织处处长丁亚玛、参政议政处处长高德文等一行4人来我校,与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部分社员座谈。座谈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彭克勤,九三学社湖南农大委员会主委、副校长曾福生。
      会议首先听取了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基层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就九三学社的组织发展、农民工就业问题、农村劳动力问题、“三农”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三农”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出力。

       彭克勤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九三省委对农大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九三学社全体社员为学校的发展和湖南的建设所作出的努力。
       王仁祥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九三学社和统战工作的支持。他希望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的社员们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履行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精心组织好活动。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