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领导来我校参观
发布时间: 2009/09/30 16:06:44
 

 

        6月9上午,岳阳农科所所长,湖南洞庭种业董事长,九三学社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主委,78级校友李平一行1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彭克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委、副校长曾福生致欢迎词,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彭克勤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个基层组织之间多加强交流与联谊。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与来访的客人就共同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平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欣慰,对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希望湖南洞庭种业的进一步发展能得到母校的支持与帮助。随后,李平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生命科学楼。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