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9/09/30 15:46:37
 

     3月12上午,校党委邀请我校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克勤主持。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周清明、副校长卢向阳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统战部部长周海清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08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提出了2009年统战工作设想。

    与会代表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稳定工作、校园管理体制改革以及统战部建设等进行座谈,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清明校长肯定了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我校党外人士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的骨干,党外人士通过广泛调研,撰写提案、议案,反映我省高校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促进了政府对高校所面临困难的重视,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希望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针对农大的现实问题等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切实把我校建设得更美好。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