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迎国庆 庆中秋”党外人士代表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09/09/30 16:05:24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庆国庆 迎中秋”党外人士代表茶话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刘强书记、周清明校长、彭克勤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彭克勤副书记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海清向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新中国六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自豪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校党委书记刘强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党外人士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各界人士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同舟共济,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