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8 10:49:00
 

本网讯(致公党总支部 王丹)11月26日,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总支部在长沙县江北镇印山村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宣传部、统战部以及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主委刘东波作2023年工作总结。一年来,致公党农大总支各位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并提交了多条提案和建议,致公党省委采用并报送给省政府;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发展了1名新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教学、科研和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成绩,获得了广泛赞誉。

致公党湖南农大总支副主委张杰领学《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关于激励党员参与党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各位党员纷纷就支部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开展本职工作,投身乡村振兴、积极参政履职,合力促进党派发展。

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庹炼表示,致公党员们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聚焦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等重大战略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

会前,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徐特立故居。各位党员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看历史文物与档案资料,不时驻足讨论或拍照记录。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用真心真情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