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团体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我校农工党曾建国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21 11:08:00
 

本网讯(宣传部)近日,我校农工党主委曾建国教授牵头撰写的《关于加快中药材植物新品种登记与分类管理的建议》,在农工党中央2022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系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获得的两个一等奖之一。

此次评选,农工党中央从收到的205篇各类调研报告中,评选出了优秀调研报告 95篇,其中一等奖 19篇,二等奖 29篇,三等奖47篇。

曾建国教授担任我校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致力于天然产物在动物功能饲料添加剂、天然兽药和植物源农药的开发与生产,并取得显著成绩。同时,他也是我国植物提取物行业的倡导者,最早提出了 原药材和提取物的质量标准化,原药材种植规程、提取物生产操作规程、提取物检测规程的“二个标准三个规程”的“中药标准化提取物”产业理论。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湖南省委统战部  |  长沙市委统战部  |  党委宣传部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415  电话:0731-846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