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农业大学支部

时间:2018/01/16 11:20:00来源:作者: 点击:
  

 民进湖南农业大学支部于2017523日正式成立,归属民进长沙市委。第一届民进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在民进市委的指导下召开了工作会议,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由肖深根教授任支部主委,李丹副教授任支部委员。

 2018年,主委肖深根获得“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团队与先进个人”称号,其个人科技助力扶贫事迹与博士团活动先后在央视网、红网、三湘都市报、中国教育报、湖南省科协官网、民进长沙市委会官网、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与转载。民进湖南农业大学支部荣获芙蓉区工委2017年度“五型”支部评比活动一等奖,肖深根荣获芙蓉区“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基层组织工作者”称号。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