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支部

时间:2010/03/08 03:54:00来源:作者:admin 点击: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

学校于1960年建立小组,1984年成立支部,现有党员14人,历任主委陆松侯、张梅荪、郭振楚、宋学文,现任主委徐超富。党员中曾任湖南省政协委员5人次,民革省委委员4人次,现任湖南省政协委员1人,民革湖南省委委员1人,民革湖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委员1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1人。

支部2004年被民革湖南省委评为民革湖南省直先进集体,2006年被民革湖南省委评为湖南省“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至今有7人次分别被民革湖南省委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