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时间:2010/03/08 03:50:00来源:作者:admin 点击: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学校于1956年成立支社,是我省最早成立的支社之一,200611月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下设三个支社,现有社员50人。历任主委李宗道、肖永兰、曾福生,现任主委方热军。社员中曾任省人大常委1人,省政协委员9人次,其中常委2人次,九三省委委员9人次,现任省人大常委1人,九三省委委员2人。

2005年被九三省委评为“优秀基层组织”,12人受到九三学社中央或社省委的表彰。2017年,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谢桂先获“九三学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8年,方亮荣获九三中央“先进个人”;李小春荣获九三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9年,刘霞等6名社员荣获九三学社省委“优秀社员”称号。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
推荐内容